犧牲你要的完美我做不來 人總是有缺陷你卻不能包 買屋容我就是我如果我改變了 也要我自願如果我改變了 訂做禮服那就不再是我了 犧牲曾經以為的美好最後發現仍是烤肉食材一場空我要的依然不在妳身上急診室的那一晚我很高室內裝潢興我能獨佔妳你有你的累你的無奈我都明白 但是 情趣用品屬於我的那伊麵 你看到過沒有 ...說真的 我累了 帛琉我說的罪惡感 和壓力 也把我壓的喘不過氣 或許ˇ室內設計我們的問題永遠無解 


.msgcontent 酒肉朋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信用卡代償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59nyl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