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生生的史迪奇~~STITCH IS ALIVE!!!!!!乍看下這隻史迪奇跟市面上賣的絨毛娃娃沒啥兩樣~~沒啥特別造型,看起來也關鍵字排名有些舊舊的,但是它卻是我花了很多心血才將它從亞美利堅合眾國的一位迪士尼收藏家那兒請回我這兒"供奉酒店工作".............牠有啥特別之處?牠是HASBRO孩之寶公司於2001年出品的(很難相信吧?這家公司居然會出值得我花心思酒店打工去找的玩具!!),牠擁有令人驚豔的語音辯識對話功能,據悉這組玩偶稀少的原因跟咱們台灣的921大地震有相當大的干係室內裝潢!!因為其內建的晶片正是咱們台灣的產品呢!!!牠有內建許多台詞,只要牠可以辨識你說的台詞,史迪奇就會以對應的台九份民宿詞回答你!!!!因為擁有這功能所以會讓你覺得這史迪奇栩栩如生!!!(PS:英文發音不能太破哦~~~~)廢話少說!!請大家看G2000DEMO影片便可瞭解這史迪奇有多可愛~~~~~~:1.乖乖史迪奇 2.搞怪史迪奇 目前這史迪奇放在我的店"TOY CAFE"裡辦公室出租,可以說是我的鎮店之寶!!許多來到店裡的史迪奇粉絲都對牠愛不釋手呢~~~~可惜的是......SORRY! NOT FOR SALE~~~禮服不過本宮主是不會吝於跟大家分享這神奇的史迪奇,當你在敝店看到這史迪奇時,千萬別不好意思!儘管跟店裡的工作人結婚員或本宮主開口,我們一定會讓你自己跟史迪奇對話!當然!!如果想要拍照我們也十分歡迎!!!!! 歡迎大家自己來體驗這膠原蛋白神奇史迪奇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59nyl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