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斷三千煩惱絲~~口愛嗎?這是我今天換的新髮591型唷!我原本是要剪齊眉娃娃頭滴!但是設計師裝潢說:你的臉太圓了.剪起來會不好看!那我就說:買屋那我的"頭毛"就交給你處理囉!結果就剪婚禮佈置成醬子囉~還有啊!超興奮的!!最近可忙翻囉!所票貼以啊!等我有空我會盡量PO文的喔!拭目以待酒店經紀~~~~~11/22 要去台中師訓11/29 同上12/12 室內設計 台南區師訓 ~by Candy~此信用貸款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酒店經紀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情的檢ARMANI舉!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59nylk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